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回复: 3

[转贴]自己和自己影子的对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9 21: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心里,那些能够让我承认为BBS的地方已经消失了。就好象这个题目的原文出处:亿唐盛世。任何事情极端兴盛必然伴随着两个结果:衰亡或者是归于平淡庸俗。所以我缅怀过去,并且平静的接受结局。

现在,我说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是在表白自己,以至于刚开了个头胃部就开始有痉挛的感觉。当然这对那些每天都对着别人挖心讨肺的人来说是根本无法知晓的。气温的骤降加剧了这种由于潜意识里抵抗剖露自我的情绪而引起的生理反应。

我之所以写字的原因是为了证明我对前一阶段和后一阶段生活状态的清醒程度。有时候生活必须有些极端和出轨,目的是为了宣泄压抑。极端的程度由个人的价值观决定。所以,很明显,我前阶段和未来一小阶段的行为,绝对不属于超出自控能力外行为。

回到主题,发这篇帖子是一因为觉得,终于我应该有这个资格在这里发帖了;二是要证明一下我还没有沉溺某事而丧失某种功能。对于资格这两个字我一直耿耿于怀的。在满久以前,就有人对我的资格质疑,没办法我的确是先天不足而没有资格,在这个排资论辈的地方我只有靠后天来弥补这一缺陷。这就是为什么我再LL 也没有公子LL的最大原因之一

说些网事说些网事。对于一天超过5小时上网的人来说,网络这个东西比你居住学习的环境还要重要重要2-3倍,而对于一天超过10小时的人来说这个数字则如几何级数般扩大。所以自我这两个字就开始突显出无比重要的价值,接着自我两个字就滥了,一如BBS和其他。人总以旁人为衡量自己的标准。记的,小时候考试考的不好,我总是说:某某某也只有XX分。老娘说:要和好的人比,比差的你怎么不和考不及格的人比?网络亦如是。

不知不觉这些字写了2个多礼拜,待要发时,发现明天是三周年聚会。昨天讲电话至午夜,发现已经不能如过去那样接受和包容各种思维和生活方式。还好,今天我还能素面朝天的出门。

我们不停地在和自己对话。我们还有更重要的更自私的梦想要去完成。

批爱丝.我相信,人们在此付出了真心真情。仅此,仅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0 15: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头大了``
你的帖太哪个了`
搞点其他风格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01: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5: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
含有哲学理论。。。
深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06 , Processed in 0.093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