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回复: 4

[转贴]永远的蝴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9 21: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那个时候刚好下着雨,柏油路面湿冷冷的,还闪烁着青,黄,红色的灯火,我们就在骑楼下躲雨,看绿色的邮筒孤独的站在街对面.我白色风衣的大口袋里有一封要寄给远方母亲的信.
小西说她可以撑伞过去帮我寄信.我默默的点头把信交给了她.
"谁叫我们只带一把小伞那."她微笑着说,一面撑起伞,准备过马路,从她伞骨溅下来的小雨点溅在我的眼镜上.
随着一阵拔尖的刹车声,小西的一生轻轻的飞了起来,缓缓的,飘落在湿冷冷的街面,好象一只夜晚的蝴蝶.
虽然是春天,好象已经是深秋了.
她只是过马路去帮我寄信.这简单的动作,却要叫我终生难忘了.我缓缓睁开眼,茫然站在骑楼下,眼里裹着滚烫的泪水.世上所有的车子都停了下来,人潮涌向马路中央.没人知道那躺在街上的就是我的蝴蝶,这时她离我只有5公尺.竟是那么的遥远.更大的雨点溅在我的眼镜上,溅到我的生命里来.
为什么呢?只带一把伞?
然而我有看到小西穿着的白色风衣,撑着伞,静静的过马路了.她是要帮我寄信的.那,那是一封寄给远方母亲的信,我茫然的站在骑楼下,我又看到小西走到街心.其实雨下的并不大,却是我一生一世中最大的一场雨.而那封信是这样写的,年轻的小西知不知道呢?
妈:我打算下个月和小西结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01: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蝴蝶蝴蝶`

  `   美丽的蝴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5: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文章以前看过,当时就很感动,现在依然如此。。
太不幸了。。。为什么美好的事都要成悲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 21: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这个就是社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19: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太残酷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41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