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由 [B]紫嫣[/B] 发表: “是他们没有得到想要的?” “不,是因为他们在追求‘结果’的同时,忽视了‘过程’。 要知道,‘结果’的欢乐是由‘过程’带来的。 没有‘结果’的‘过程’固然可惜, 但没有‘过程’的‘结果’却更为可悲……你明白吗?" 我轻轻摇了摇头:“你……究竟想和我说什么呢?” 它再次展开了笑颜:“我正品味着过程啊!” (图片已失效)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31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