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老牛拉破车

[注意]刀郎的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 16: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 22: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我见过毛泽东哦```嘿嘿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5 08: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刀郎的歌还是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5 08: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6 20: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挺红的哦,不过没听过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30 21: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硕じ☆ve豆豆[/B] 发表:
安???????你见过啊?????

我只见过陈红本人!!!

哎,见过啊 ,他家是资中的,隔自贡只有一会的路,那次来子宫宣传时候看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31 08: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
子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31 16: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贡!!!!!!




  特此更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20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