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爱上了...

[讨论]婚姻的道多味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4 14: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啊,你怎么扁低自己的价值啊?为什么要说你结婚了呢??
你才多大啊?为什么要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4 14: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给别人一点想像的空间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5 22: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啊?????

  晕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01: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真的是结婚了吗`?~~?

``不会吧``

`那被爱了`怎么又说不是啊``

`搞糊涂了啊```怎么一回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18: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她好象没来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6 22: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结婚
只是在论坛和晴川结婚了
现实里的“被爱了。。。”追我追的急
但是这个男人实在太卑鄙了,报复心理又强,谁嫁他谁倒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29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