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回复: 2

:[ 某年 某天 某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0 23: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女孩说,她和她喜欢的人现在不能一起,她希望某年某天。他们可以在某地重新开
始。
    真的可以吗?
    我们说某年某天某地的时候,总是怀抱着一个希望,同时也有点绝望,如果现在可
以,何须等到某年某天?
    某年某天是什么时候,谁又知道?有时候,时间对了,地点却不对;地点对了,时
间却不对;时间和地点都对了,心情却不对。
    现在不自由,她只能寄望某年某天在某地跟他再开始。也许,当他自由了。她却不
自由;当她自由了,又轮到他不自由。当他和她都自由了,他们却在两个不同的地方,
没有遇上。地点对了,他和她都自由,可是,那时他们都变了。
    他们不是说过“某年某天某地”的吗?原来那是绝望时候的一星火光。我爱你,我
深深相信我们的缘分未尽,某年某天某地,我们会再遇,你要好好的生活……我们含泪
道别,努力活下去,迎接重逢的一刻。
    可惜,所有的重逢,都是想像比现实美丽的。
    期待重逢的两个人,已经各自爱上另一个人。直到某年某天,他们在某地相遇,才
想起某年某天,他们曾经有一个约定。
    两个人真的是这样的,有的时候,时间对了,人不对,人对了,时间不对。最后,
人和时间都对了,变了。。。。
    不求天长地久,曾经拥有已足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1 16: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2 12: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同意吗?
有什么意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33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