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四川话等级考试题,高!就是高,不回帖你就操得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2 20: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安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21: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豆是,豆是,这些川话豆是巴实,很入耳。再来些西昌土话豆更巴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22: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有些我还看不懂,但是真是绝了啊!!

一绝!!!!!!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22: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楼上的都有口才,就只有我是呆才。身处四川,连四川话都说不巴实。难过,难过,硬是只有揍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4 14: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豁伯伯哦,四川人还说不撑抖四川话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5 16: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老牛拉破车[/B] 发表:
豁伯伯哦,四川人还说不撑抖四川话安?

我一不会“摆龙门阵”,二不会“日白”,三不会“川普”(四川普通话),整天只晓得在论坛里面“走过场”、“冲壳子”,因此四川话也“抽不伸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8:27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