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食堂的留言薄上的经典留言,不看吗?不可能不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4 15: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食堂的东西好难吃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4 15: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不好吃,这么多人的饭肯定不好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4 16: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喜欢吃```````````我另可吃泡面``````````

    在闹“非典”的时候`````````我吃了3个月的泡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4 17: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我们学校的食堂不是这样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4 18: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们都太幸运了!!早过上幸福的日子了,可喜可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4 18: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学校的还可以
不过现在长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4 20: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6 12: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伤心,5555555
不要为我原因,老大知道。我的贴不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33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