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罪Б爱√YiYi

[讨论]谈谈你的第一次哈 (随便是任何第一次都行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1 16: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比我原来第一次用的电脑还好,我那时候是94年,我用的电脑还连硬盘也没有,但就是在那时候让我知道了dos,,,虽然那时候上机时间还不足30小时,可是现在回味当时真的让我受益匪浅啊!!!也是那时候给我现在打下了珍贵的DOS基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1 17: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DOS时代难以忘怀!实际上我在DOS时代学的东西比Windows时代学的东西要深得多,那时直接面对的是16进制,直接面对的是机器码,我从修改游戏开始,直到研究WPS代码以及各种DOS应用程序代码等。但到了Windwos时代,就没了这种精神,也没了这种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1 20: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3:43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