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ňń.默契

[求助]恋爱时任性好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0 17: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好难过啊

我和他分开了,虽然只是暂时的分开,可这跟分手又有什么区别,我问他你还爱我吗?他说如果是以前他会毫不犹豫的说爱,可是现在他犹豫了,他说在我的内心我还是爱你的,现在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我就提出先分开几天,让我们彼此都静静,我好难过,我问他,你会想我吗?他没有说话

我们会不会就这么完了?我不要,我真的不要,他是我第一个爱上的人,我不要和他分手,我现在除了哭,我不知道我还能怎么样
当我说我们分开你会想我吗,他没有说话,我知道,我们还能在一起的机会很小了,我真的不想失去他,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0 18: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最后的结果吧``````````也许你们的几天分离会有好的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4 11: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们又和好了啊

`真搞不懂啊,他们说就知道每两天就好了啊,真的只有两天啊
`
分开的那两天还真想他啊,我想我们为了这件事会被的更好啊
  但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4 15: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4 22: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啊

`我觉得我好BT啊
``怎么老这样啊```哎,想改都改不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 23: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分开等于分手吗?
分手后能成为什么呢??
能作成朋友吗???
不想复合的结局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5 19: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不知道怎么去对一个男人
我只会折磨他们
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是真的爱他。
唉!说不好啊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09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