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回复: 6

美丽世界的孤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5 14: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媒体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5 14: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哭我亲爱的人
我想我们会一起死去
别哭夏日的玫瑰
一切已经过去
你看车辆穿梭
远处霓虹闪烁
这多象我们的梦
来吧我亲爱的人
今夜我们在一起跳舞
来吧孤独的野花一切都会消失
你听窗外的夜莺路上欢笑的人群
这多象我们的梦
哦别哭
亲爱的人
我们要坚强我们要微笑
因为无论我们怎样
我们永远是这美丽世界的孤儿
有时我感觉失落感觉自己象一颗草
有时我陷入空虚可我不知道为什么
时光流走了而我依然在这儿
我已掉进深深的旋涡
宝贝看看远处月亮从旷野上升起
求你再抱紧我
我感觉冷我感觉疼
你看车辆穿梭就像在寻找什么
他们就象我们的命运
哦别哭亲爱的人
我们要坚强我们要微笑
因为无论我们怎样
我们永远是这美丽世界的孤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4 01: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听,演唱者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4 16: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9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汪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9 18: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听!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3 16: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25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