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回复: 9

我想大声的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4 23: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现在好想大哭一场哦,....(虽然我已经流泪了,)

刚才看了一本书,最后的结局是男女主角都死了,不只不觉中,眼泪就流下来了.我虽然不是多愁善感的那种人,但是这个故事太感人了!!!!他们是那么相爱的一对,为什么作者要安排这样的结局呢,(我都有点讨厌这个作者了)结局太惨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看<蓝色生死恋>的时候都没哭,看这本书却让我大流眼泪??????这本书太感人了啊!!!!!!!!
"这本书让男、女主角以死亡收场,说它是爱情大悲剧吗?不,有谁规定一定要‘从此以后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才算是喜剧呢"
这是作者最后的留言,虽然她说的好象很有道理,但是我仍然觉得心里面好不舒服哦,(好难过哦,想哭.....)我真的有点讨厌她了,还说这个结局有创意,我很不同意这种说法,我真的很希望她能把结尾改一下!!!!!!!!!!!拜托!!!!!!!!
哎呀,都说了这么多啊,或许这就是心情不好发泄的一种吧,都怪这本书,我觉得好遗憾啊!!!!!!!这个作者太烦了.........
虽然你想把结局改变,还说了一些鬼话,但是我们都想看到的是喜剧,我们不喜欢悲剧啊..........(恩,我又想哭了.........)
把我的心情都搞砸了!!!!!!!!
有没有人啊,我现在好想找人说话哦!!!
为什么要有悲剧呢,我讨厌悲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10: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相爱的人来说,这是最好的结局,不是吗?

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活着的人会被思念无尽的折磨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13: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想哭就大声的哭出来

这样不会让自己太郁闷啊

``就象《情定爱情海》,他的结尾让我很想哭,可我就是哭不出来啊

``哎,是够郁闷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14: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死了就可以一了百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15: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不能啊

那留下活的人又该怎么办呢
``是不是有点太不负责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15: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就是男女主角一起死了
这个作者写得好三
免得留一个多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5 15: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ňń.默契[/B] 发表:
```当然不能啊

那留下活的人又该怎么办呢
``是不是有点太不负责任啊
说的对啊,我非常支持这种说法,就是啊,如果人都死了,拿那活着的人该怎么办呢,我看了这个结局就很不好受啊 ,应该是非常难受。。。。。。。。死有什么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5 15: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2个都要死呢,难道一起活着不是更好的结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15: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生共死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16: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的爱人离去的时候
活着的人会用回忆来支撑着
如果因为他(她)的离去
   你也不要随他(她)而去的话
那他们的故事就没有人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28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