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文由 [B]喜欢的感觉[/B] 发表: 这两个是典型的“夫唱妇随”哈! 请问,2为,你们哪个是“夫”,哪个是“妇”啊???????? 哈哈。。。。。。
原文由 [B]硕じ☆ve豆豆[/B] 发表: 猪啊`````````````````````````````````````````` 哈哈哈`````````````你们2个是有点象哈`````````````````
原文由 [B]喜欢的感觉[/B] 发表: 事实胜于雄辩!!!!!!! 骂人啊?不道德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31 , Processed in 0.15460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