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回复: 0

我拿什么爱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6 17: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其实在感情的世界里,男孩和女孩一样的难进难出,在这个世界上,一个人看重感情就难免会软弱,追求完美就难免有遗憾。也许,宽容自己这一点软弱,我们就能坚持;接受人生这一点遗憾,我们就能平静。我们有相同的故事,也许只是因为有你!一切只是你!

    在生活与理想之间,却总有着那么大的差别。相爱的人未必能相守,相守的人却又未必相爱。从相识相知,到相恋相依,直至相伴相守,看似简单平凡,而在现实生活中,又有多少人,真的走得如此圆满如此完美。

   我原本也期待一个童话般的爱情故事,可上天却偏要我成为这出爱情悲剧的主角。心有不甘又如何,锲而不舍又如何,现实中毕竟有着那么多的痛苦和无奈。但既然身为男人,就已注定了要去承担一切伤心和痛苦--我说:“我绝不让我爱着的女人伤心痛苦,一切都由我来背。”而这承诺的背后,是无尽的相思和苦痛,我知道会这样,但我无怨无悔--只要她开心。

    我知道最初的诺言我会认真一生,明白相念你也是一种幸福的负累,却不知你在远方是否也能明了……

    不管你何去何从,不管你我之间隔着怎么样一座不可逾越的山颠,我依旧要告诉你我心中的万千思绪,我依旧会走向那个真实。让你知道,在你寂寞的生活里,还有一个人在珍惜着你的人生,分担着你一切的苦痛!

   人们都喜欢用“网恋”来定义网上的感情,我从不承认我们也是网恋!有谁把一场网恋演绎得这样凄凉?有谁能把网恋只停留在网络里?原以为可以把一切都交给月亮留给时间,可是,就那样,思维被你扰乱。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错误的方式、错误的相识、错误的相爱,可是为何我又心甘情愿的一错再错。。。...


    等待,是一个缘份。等你,是一种风景,一种独享,那风景里有夏日的阳光,正如我躁动的心情;也有冬夜的寒星,那是我几近失望的眼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29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