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回复: 8

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4 20: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不通的就是如果一对恋人分手了,就真的连朋友都作不成吗?
爱情到底是什么呢?各位同胞发表一下意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5 23: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自己的问题,而是对方觉得很不爽,可能放不下面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6 18: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10: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试情况或者是看每个人心里的想法吧,做好朋友的也不是没有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19: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啊```````,但是要看什么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6 14: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啊

``有时候真的是连朋友都没得做啊

``那那个人真的好小气哦
我就遇到过啊,但还有的是已经成了好朋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6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
   所以现在的恋人真的不好说,随时可以分手,但是做朋友还有一定的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7 21: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从恋人转变为朋友,肯定有很多人接受不了啊,如果又是那种非常小气的人就更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7 22: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难的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09:45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