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征求大家意见,老帖删不删,或者怎么删,删哪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0 20: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1 12: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们支持,会做好工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1 17: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以上各位之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1 18: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1 19: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赞成不删,必竟是大家的心血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1 20: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沉贴,有错字的删!
我怕丢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3 12: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3 20: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就知道呵呵啊,给点意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56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