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转帖]最孤单的时候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0 20: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在唱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1 21: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越过窗,看着长街,欢乐却无声,像一张卡片,灯光像繁星,灿烂这条街,思念的情绪湿亮的眼!我一个人不孤独,想一个人才孤独,有伴的人在狂欢,寂寞的人怎么办!我边想你边唱歌,想想你看着,被感动了,我被抱着,眼泪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2 21: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喜欢这首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2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又会唱了!我又喜欢了别的歌!
七月七日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2 21: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这首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2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28 , Processed in 0.1560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