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ilenthill

现在在论坛上的帮我个忙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6-4 14: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我放的都是纯音乐哈
而且在试用期
(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5 19: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音乐我觉得都还不错!
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6 09: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该页无法显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6 13: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睡懒觉,机器没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6 15: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行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7 12: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silenthill[/B] 发表:
睡懒觉,机器没开
宇宙超级无敌大懒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7 15: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内网IP 可以在M里设印象也可以用的,具体的你可以到网域科技的论坛里去看有关的帖子,我就好象在那里看到过相关的内容,要不我给你找一下,找到了,我转贴到这里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7 15: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听~`
而且好听的很~`````

[此帖子已被 魔女up2u 在 2004-6-7 17:20:22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7 16: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用内网IP 可以在M里设印象也可以用的,具体的你可以到网域科技的论坛里去看有关的帖子,我就好象在那里看到过相关的内容,要不我给你找一下,找到了,我转贴到这里来
谢谢
因为我不能在网关上进行端口映射,所以现在我用了个能穿越网关的软件
我叫别人试过了,能听的。只要我的机器打开的就能听,如果不能听的话多半就是播放器问题。最好用winamp来收听。realone或windows media player 9.0也可以收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28 , Processed in 0.13500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