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回复: 5

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8 17: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的时候总喜欢到处去玩,好奇心使然,总是玩到很晚才回到家中。那时候一回到家里父母就喋喋不休的问这问那,厌烦了就一声不吭,总是觉得父母实在是太唠叨了,我什么时候才能有点自由,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后来我渐渐长大了,上了初中,过了高中,人长的越来越高,思想越来越成熟,懂的也越来越多。可父母还是不放我自由,每天规定我上学几点回家,出去玩几点回家,回了家要报告一天的课程,究竟做了什么事情。那时的我总是明白了很多事,大脑在变的复杂的那些时间里也会出现很多的私人问题,我开始对父母的盘问含糊其词,早出晚归编造各种瞎话。我自以为我编造的这些理由都很充分,我的父母都不会知道的,对于他们来是说,我回来就已经很不错了。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我是多么的幼稚,原来我的父母都明白我的想法,并不是一点都不了解我。那些诸多的限制只是为了更好的保护我,只是希望我安安全全的在他们的身边吃一顿晚饭,不要再让他们等待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的女儿。
  我从来不等人,但我很重视我的朋友,也是因为朋友,我真正懂得了等候的苦楚。
  那天我的朋友借了我的车要去看她的男朋友,对我说好了在8点以前绝对会回来。我早早的就回了家,不希望会错过她回来还车。可没想到时间一点一点就过去了,眼看着时钟从8点走到9点,在一直走下去,等到了1点我终于熬不住了,跟睡神投降了。
  我还是明白了为人等候的心情。是很担心,很闹心的感觉,总是怕那个人会出什么差错,会不会出事,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我终于明白父母的心情,原来等候也是一种折磨和苦楚。所以,我不想再为任何人而等候,也不会让我的父母或朋友再为我在午夜后等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8 17: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的爱是很伟大啊
但无论等什么都很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5 13: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灌的挺多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6 14: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6 20: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干什么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7 14: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
什么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59 , Processed in 0.202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