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贴图]看后让人眼睛湿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3 14: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啦啦[/B] 发表:
万物都有感情, 它们真的好渺小。。。。。可又好坚强!!
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3 16: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第一次看这样的画,结果就555555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4 20: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兽犹如此,人何以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4 21: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4 21: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言啦

`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5 12: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人还不如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6 20: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是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7 12: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感动就是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8 20: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制造悲凉气愤嘛,高兴点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 19: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样的场景还怎么高兴啊

  ````但也不要太悲哀啊,应该替那只死去的小鸟高兴啊

  ``因为它有一个爱她的另一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30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