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回复: 2

[贴图]初夏慵懒的午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8 22: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9 08: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幅画让我想起小的时候,那时的我经常一个人就这么静静的坐着……
从小到大我就这么一个人,没有小伙伴跟我作伴,有的只是星星、月亮、风和雨,没有城市的喧嚣,但依然恬静……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5-19 15:13:52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2 21: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你的童年过的很安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18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