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ing

有一种爱,挂着泪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6 12: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晓得想一个人好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6 17: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不会为爱而流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8 07: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豆:没有人!

乖:你想的是不是你说的那位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8 10: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样的爱,都会挂着泪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8 11: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ing[/B] 发表:
豆:没有人!

乖:你想的是不是你说的那位哦?
你说的什么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8 21: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笨哦你~~~~~
  (豆)就是我,乖是你三!!!
  晕哦`````````

  爱情真的好折磨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9 09: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文由 [B]...ing[/B] 发表:
爱不能成为牵绊,
所以要选择放手,
从容的让彼此走出彼此的世界。
凡事到极至,伤也会痛。
其实爱过就会懂,
彼此个性的太过坚强
终究会是一起生活的阴影。

有多少人可以做的如此洒脱,爱和别爱都一样因为投入了感情或多或少都是会受伤的,该放手就放手这才明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0 17: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到该放手就放手呢,唉!~~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2 11: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硕じ☆ve豆豆[/B] 发表:
好 笨哦你~~~~~
  (豆)就是我,乖是你三!!!
  晕哦`````````

  爱情真的好折磨人```````````
   
哦~~
看了几遍 终于搞懂了
老姐是一张帖回两个人的话

恩是笨得伤心

[此帖子已被 噢!乖 在 2004-5-22 11:58:06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2 12: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59 , Processed in 1.17000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