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回复: 8

[转贴]相信缘分的人可以一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4 21: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我用了近两个小时写的,希望朋友们多多评评}
今天是你20岁的生日,首先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天天开心。
    以前我从不相信什么缘份,但和你的相遇,让我明白和某些人的相遇是要缘份的,至今我依然记的和你相遇的情景。
     那是一个下雨天,我一个人打一把伞,不停的抽烟,也不知你是从哪里钻进我的伞里的,我只是记的当时我并不喜欢你进来,你说“能和你共下伞吗?我早上出来忘了带”,我还记的当时是凶巴巴的对你说“不行,我现在很烦”,当时的以为这样可以打发你走了,可没想到你比我还凶,于是我只好让你进来和我共伞了,可我坚持不跟你聊天,而你却一进来就于始向我吐苦水,你说你昨天失业了。男朋友也离你而去,你说你自杀了好几次,可每次都好象老天在跟你开玩笑,每次都是因别人发现的早,让你又活了下来,你说当你看到父母痛苦的样子,你又有点难  
     当时的我,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当我听到你的痛苦经历后,我只能用“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来说明,我没有必要对一个对我坦诚相待的人有什么保留,我说我今年高考落榜了,我的有些朋友也好象跟我的关系变的有点微妙,我的父母也不理解我,他们觉的是因为我让他们在同事面前抬不头来做人。我在家里就好象坐牢一样,又找不到一个知心的朋友,当她听完我的倾诉后。我依然记的你对我说的话,你说我还小,再说一个男人不能因一点小挫折就对生活妥协,男人要做的事很多,如果这一点都不能刻服,以后那不就更难,我依然记的你是那么有信心的对我说,说我一定能行的。在路上我闪聊的很投入,到了车站,我们乘的车不同,我坐的是28路,而你却是6路,就在你要走时,你把你的发夹给了我,说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还在这里相见,到时我们一定是生活的强者,而我当时把身上惟一的一支笔送给了。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不断警惕自已,我不能让你对我失望,我以前喜欢踢的球也不去踢了。网也不上了,每天就是读书,同学说我变了,父母也说我变了。但我知道我自已没变,我只是为了不让你对我失望,第二年我如愿的进入了大学,但我并不兴奋,因为我没得到你的认可,离我们再次相见的日子就快到了。
       那天依然是个雨天,我依然撑那把我们相遇时的那把雨伞,因为它是我们相识的见证。而且我也希望你还能认出它。但我从早上6点等到下午6点,你依然没来,中间我连吃饭都没去,因为我怕你一不小心就从我身边走掉,不过有个中年妇女倒是从中午12点就不停在车站走来走去的,但我并不想跟别人聊,因为我心里只想到就快要见到你了。直到下午6点半时,她才向我走来,问我是不是在等个女孩子,我当时就感到你可能不会来了,但后面的却让我难以相信。她说她是你妈,她说你后来找到一份很不错的工作,只可惜没做多久就出了一次车祸,住进了医院,当你听到自已至多只能多活两天时,你妈说你当时没哭,你说你现在走都走的坦然了。你妈说她不明白你说的意思。但我却一听就明,你妈说你写了一封很长的信,在你快不行的时候,你才交给你妈,叫你妈转交给我,说你不能履行诺言,我当时心里乱七八糟。你妈什么时候走的都不知道,我是怎么回家的都不知道,我只感到我的奋斗白费了。后来听我妈说,当时我回家时的脸色极难看,而且我一句没说就把自已锁在房里,父母怎么叫都没开门。其实我当时什么都没听到。后来爸锁弄了才进来了,当时我只是呆呆的看一封信,我爸说当时他们吓坏了,以为我出了什么事,看到我只是这样才放心走了。但我当时肯定不会有什么死的念头,因为你的信让我更加坦然的面对生活。
       虽然这事已经过了多年了,但我依然记的你是对我多么的充满信心,你是我人生路上最好的朋友,那封信也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
       虽然现在你我天涯各一方,但我相信我对你的祝福你一定能感受到,而且我坚信,你在世界的另一边也一定是很成功的,现在你的身边一定也有很多的朋友在为你祝福,因为你能给你的朋友自信,你的朋友也一定是非常的喜欢你,他们一定会买一个很在的蛋糕为你祝福,为你唱生日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21: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此帖子将由“论坛议事区”移动到“心情驿站”请见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22: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4 22: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对不起,字是太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22: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5 09: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真的很感人,你已经学会了坦然面对生活,可是很多人还没学会例如我就是一个,不过看完这篇让我知道生命的重要,不应该浪费青春浪费时间好好的把这一生过的精彩过得有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6 12: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感人的。其实生活很简单,有时只是一句话,就会让人满怀信心地走下去。。。。。感谢生活中的每一个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6 17: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天由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6 21: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喜欢的感觉[/B] 发表:
呵呵,对不起,字是太小了
啊你们都近视眼啊 我都看的很清楚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29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