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回复: 4

[分享]喜欢雨的原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4 21: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样又下了一整天雨
一样孤独的走在雨中
任凭雨点打在身上
因为喜欢雨
所以喜欢雨中散步
可是一样的天一样的人
却为何不是同一种心情
心就像一下子跌进黑渊
无法自救只能忍受无尽的折磨
不知何时才能彻底死心
生活中的点点微妙色彩
现在看来就如一片死寂
心中不再有涟漓哪又何来的色彩呢
破碎的心再一次被粉碎
就好象破镜终难重圆
努力想忘却一切却是更加的记忆犹新
难道一切都是命运
让你拥有却又那么容易让你错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21: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此帖子将由“论坛议事区”移动到“心情驿站”请见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22: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一般的感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4 22: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22: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56 , Processed in 0.187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