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回复: 6

~~思 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4 11: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思  念~~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15: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媒体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15: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喜欢``````特别是第一图的字!!!

          但是配的音乐真的让我很难过```````````每一幅都是那样的真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17: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思念,是丝雨缕缕雪花片片,

  梦想要抓住,无影无踪,看不见。

    思念,在每一天的每一刻时间

      是幸福是痛楚,是折磨人的苦辣酸甜

        多希望,总有一天,握你的手

          让所有的卿卿我我,得以实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21: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希望能象你所说的那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7 11: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斩不开,理还乱~~

情思万种,柔肠寸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7 15: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图
8错8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42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