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月城

[申请]申请建立关于电脑技术版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8 15: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浪漫猎手[/B] 发表:
1.8的 845D的版子
改天将CPU和主版拿给我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8 18: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们不整个C 和汇编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9 11: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要求建编程版块的朋友多,可以再建一个。
以后电脑技术区内可根据朋友们的要求建立版块,但目前需做好已有的三个版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0 18: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你个事 你做 一个 98的系统 大慨多少钱 网吧的
他们的哈  这家网吧的系统真的他屁哦 我 竟然没的C盘   安的保护卡都是全部保护C盘  不晓得 哪个哈宝做的  他现在想从新做合适的话 你来 我不想给他们做的 人熟做的不好还找话说 麻烦的很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2 16: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有生意上门 不过目前俺不打算挣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9: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人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26 , Processed in 0.4680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