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回复: 4

大悲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3 14: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虽然听不懂,不过音乐的感觉很好,听着很放松惬意,想和大家分享,觉得还是发到这个
版比较合适(建议用网际快车下载,开十线程,速度还是不错的) &_&

(失效外链已清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9 19: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建很多人听哦,他们都很信,但是听起来还真是心情听平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9 22: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22: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有碟卖
我也去买张来听
道家音乐也很不错哦,很清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8 19: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0:57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