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回复: 8

[原创]呵呵``大家好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2 13: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俺漫漫从西昌论坛来到了这个晴川论坛
   有没有人认识我啊?
  认识的说句话啊`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2 15: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认识的不可以打招呼吗?你好欢迎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2 15: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无聊女人[/B] 发表:
不认识的不可以打招呼吗?你好欢迎你

呵,我想说的也是这句话,被你先说了。那就打个招呼吧:你好!欢迎你的到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2 17: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识啊``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3 17: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无聊女人[/B] 发表:
不认识的不可以打招呼吗?你好欢迎你
我没说不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3 18: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靠``我跟你们说
浪漫特别没得出息,一有美女就被迷得七荤八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3 19: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你有没有认识的,到了这里都算认识的了,欢迎你朋友,希望你能在这里能快乐,快乐!!!!!

[此帖子已被 浪人 在 2004-5-13 19:33:00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13: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16: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这里就是朋友!!!!!!!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29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