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回复: 6

[转贴]女孩!如果有个男孩为你哭!!你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0 15: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女孩,如果有个男孩为你哭,请拉住他的手

一个朋友告诉我,他哭了,为了一个女孩。
“你一定很爱很爱她吧。”

“是爱到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是吗?”

“男孩在你面前哭说明他已经快要窒息了,如果你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如果你放弃了他,他会很难再回到以前的自己。”

他的话音刚落,我心中突然很压抑……想到了他——那个曾经为我哭泣的男孩。
 
第一次,我决定离开他。他对我说,只要我幸福。我看见他强忍着泪水,我知道,转身时,他哭了。

第二次,我告诉他,我欺骗了他。他告诉我,会原谅我,因为他爱我。他抱着我哭了,我知道他一定很失望。

第三次,情人节。他紧紧地抱着我,对我说,不要离开他。他不让我看他的脸,我知道他哭了。最终,是他选择了离开。我知道,他是对我感到绝望了。也许是我错的太多,一切都无法挽回。我,也选择了离开。离开这个城市,逃避这里的一切。电话里,他哭泣着哀求我留下,但我却毅然决定离开。他哭了,也是最后一次为我哭……

如今,我们都变了。他变了,变得陌生,过去,对他而言,也许只是很傻。我变了,变得麻木,过去,对我而言,也许只是遗憾。

过去我的任性,曾无数次伤害了他。现在的他,已不会像过去那样对感情认真。我知道,一切都已改变。如果,一切可以重新来过,我一定不会离开。不会离开值得一辈子去爱的人。

男孩,不轻易哭泣,只有面对最爱的人时,才会变得脆弱。

男孩,不轻易哭泣,只有在太爱你的时候,才会放下自尊。

女孩,如果有个男孩为你哭,请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女孩,如果有个男孩为你哭,请不要放弃他,也许一个选择会毁掉一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2 09: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伤感,人为什么总要走弯路,明明一条直路在眼前,偏偏不走。哎人呀,怎么才会善带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4 16: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想走直路,但是命运就是很作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7 21: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4: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的是,如果一个男孩曾经为你疯了,在他被治愈好后,又与你联系了,而你现在又已婚了,你该如何和他相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3 17: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只能当朋友了吧~~~~~~~~不可能在离婚,然后再和他结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22: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就在当朋友也很难也,要是一不小心又刺激到他啥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25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