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的就这么进入了这个虚拟的世界里.它是一个用感觉去触摸的世界,在这里我们用我们的十指敲打着长方形的键盘,来进行着我们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只要,彼此之间的感觉对味就可以长久的交往下去.
有人说:"在这里你可以用一个虚假的面具出现,因为,它本来就是虚拟的。”是呀,网络世界是一个虚拟容易让人产生幻觉的世界。可是,这里就不需要彼此之间的坦诚相待了吗?现在,至少,在我国的网络社会里能够有多少人,去用自己最最真实的一面对待电缆线另一头的他(她)呢?大多数人都会为了让别人对他(她)产生好感,而去编制一个让人们信服的谎言,虽然,这些谎言也许是真实的谎言。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已经需要各式各样的面具来伪装自己了,为什么还要到这个本是虚幻的世界里,再为自己穿上平时已经感到厌倦、沉重的迷彩服呢?在这里我们就不能放下现实中的世俗,彼此去真诚相待吗?如果,我们无论在那里无论做什么事情无论对待什么样的人,都需要一个自己本不情愿去使用的假面具,那不是给自己增加无畏的痛苦吗?在网络里面,只需要你付出你的感情和你的时间还有你所能承受的金钱。如果,在这个没有人认识你的感情世界里,你都不能把你最最真实的感情流放出来,那你在现实生活中可能就是一个一事无成的人。因为,在做有些事情的时候,是需要你用你的真诚才能办成的。
我不奢求每一个网络世界里的人都能够和我想的一样,至少,我希望我的朋友们能够用他们的真诚对待我。因为,我是用我的真诚对待这他们。
在这里祝福我的每一位朋友能够在他们的人生道路上走平坦,一路平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