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回复: 3

[贴图]做你的红颜 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8 18: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做你的红颜 好吗

做你的红颜
在身体的渴望之外
好吗
做你的红颜
在爱未烬的余热里
好吗

做不了你寸刻不离的相依
成不了你一生一世的永远
就做与你隔时离空的红颜
好吗

做一个知你懂你却不能拥有你的红颜
做一个疼你恋你却不能再爱着你的红颜
好吗

用血液抚慰每一声你的名字
爱你
只在心里
用心跳澎湃每一点你的气息
爱你
溶入血里

没有花前
不再月下
只有片片思忆飞扬
那就是你给我的永恒
至老至死

没有誓言
不寄来生
只有点点相思积淀
那就是距于离的伤痛
入心入骨

有一种爱叫舍
爱过 又无奈于爱
便舍吧
那 就让我的身影远离你的眼眸
让我的名字咬于你的咀嚼
让我的痕迹飘出你的生活
舍我
成念 只因为爱
好吗

有一种恋叫弃
恋着 又纠缠于恋
便弃吧
那 就让我的气息擦过你的耳发
让我的眼泪滤尽你的缠绵
让我的足音隐消出你的视线
弃我
成思 只因为爱
好吗

用我最清明的智慧将爱串成剔透的珠琏
悬在心幽深的涯尖
你的微笑会在那里荡漾成我最甜美的回想

用我最细柔的心思将念理成柔顺的丝线
牵在隐你的风向
我的心语会灵动成你最敏感的点点契觉

只因为爱你 我便会忍爱成痛
我便会用最安静的眼神远远的望着你的安静
只因为爱你 我便会纠爱成结
我便会用最平和的口吻轻轻的嚼着你的平和
只因为爱你啊 我便会让自己成为忍痛
让自己在最安静的夜里去安置思绪的起伏
只因为爱你啊 我便会让自己乱成纠结
让自己在最平和的昼里去平静思忆的飘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21: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3漂亮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21: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呀,我很喜欢枫叶,以前每到落叶的时候,我们都在树林中奔跑,看着落叶,感受落叶,感觉真的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9 12: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喜欢这种落叶的感觉

那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很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0:13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