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写给周淼,请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5-8 14: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的啦,现在我的空间不够用了,你能帮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14: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嘛,现在免费空间的确不多了!!!
不过还是找得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8 14: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找了不少,30--50---100的都有,但都有一个条件不能满足我,就 是不能上传单个的大文件,我的一个数据库有21M都不准上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14: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的不支持,不过可以分成小文件上传后再COPY成一个文件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8 16: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水浪人[/B] 发表:
是有的不支持,不过可以分成小文件上传后再COPY成一个文件三
对啊,是个办法。
但我不会啊,给我详细点说说,我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9 17: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你可能没有权限!!!

不然只有通过黑客手段进去……太麻烦了!!!

可以找到你的主机IP,查出它的端口还有哪些可用的,试试用这些端口可不可以连上主机,如果可以,用一个VPN工具试试能不能打开一个端口通道,如果能打开那么一定有密码,这是主机上的用户密码,试试能不能找到超级用户名,如果找到了(一般是Administrator),试试能不能在线穷解密码,如果以上都通过了,那么恭喜你,你可以象在你本地局域网里操作另一台机器一样操作你的主机了!!!

看懂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9 18: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水浪人[/B] 发表:
不行,你可能没有权限!!!

不然只有通过黑客手段进去……太麻烦了!!!

可以找到你的主机IP,查出它的端口还有哪些可用的,试试用这些端口可不可以连上主机,如果可以,用一个VPN工具试试能不能打开一个端口通道,如果能打开那么一定有密码,这是主机上的用户密码,试试能不能找到超级用户名,如果找到了(一般是Administrator),试试能不能在线穷解密码,如果以上都通过了,那么恭喜你,你可以象在你本地局域网里操作另一台机器一样操作你的主机了!!!

看懂了吗???
我在局域网里,没动态IP,而且又不能在网关上映射端口
现在做的网站都是用的能穿越网关的软件,但要收费,一月20
很早就希望能进入网关,远程控制机器
能不能推荐我一个VPN软件
还有就是我找到能用的端口后,密码也找到了,那我如何进行远程控制呢?
而我的权限是不是要升级到管理员。以前看过文章,在CMD下先键个用户,然后又将其升级为管理员。可我现在忘了怎么在CMD下添加和升级用户。要是你知道的话能不能告诉我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1 18: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实际操作一哈就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9 14: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浪漫猎手[/B] 发表:
呵呵 实际操作一哈就会了
你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6 17: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NET USER
[username [password | *] [options]] [/DOMAIN]
         username {password | *} /ADD [options] [/DOMAIN]
         username [/DELETE] [/DOMAIN]

自己查一下不就可以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0:57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