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讨论]喜欢淋雨的感觉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7 10: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淋雨会给我留下很深的映象:
比如说上大学时,一次去同学家摘樱桃,回校时路遇暴雨,当时有个同学说:说不定这场雨让我们对这次出行留下永远难忘的回忆呢?
我真的没有忘记。
从此改变了我对一些突发事情的看法,让我在遇事时在从乐观而不是悲观的角度去看待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7 13: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安逸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7 14: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就安逸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7 18: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晕 难到不安逸哇?
豆豆 出牙没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29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