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月城

人体刻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 12: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点实话而已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 16: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受不了搞这些垃圾艺术的臭男人!
该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 16: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说啥子哦,又不是强迫在你身上画,激动啥子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4 15: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的呀。
但到底是刻上去的,还是画上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7 16: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silenthill[/B] 发表:
刻在人体上啊
觉得不杂个安逸

我也这种认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8 16: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晓得痛不痛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9 20: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刻你
你会不会觉得痛啊?
笨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0 15: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画的,不是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40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