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回复: 9

[讨论妻子对丈夫应该这样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4 21: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欣赏丈夫
  
  男人要会欣赏妻子,那么,女人也要会欣赏丈夫。
  作为妻子,欣赏丈夫,不能用欣赏一般男人的常规观念和方法,而应以新的、超越的、独特的观点欣赏。
  年轻的丈夫象一尊塑像,欣赏可以侧重于“形”。丈夫是翘鼻子,那是“春风得意”,洒脱得像扬起的风帆;突出的眼睛,是“慧眼发光”,仿佛把什么都照亮;满脸的胡子,是“财源茂盛”,取之不尽,用之不完。
  中年的丈夫象秋收的季节,欣赏可侧重于“获”。丈夫成功的时候,欣赏他风华正茂的激情;失败的时候,欣赏他坚强的毅力。如全家到公园游玩的时候,欣赏他潇洒浪漫的闲情逸致致。一个人独自抽闷烟的时候,欣赏他神秘而谋略超群的风度。当丈夫狼吞虎咽、饥不择食的时候,欣赏他的果断和坚定。
  老年的丈夫像一本书,欣赏可以侧重于“心”与“情”。欣赏一下丈夫对妻子几十年来寒暑的紧密配合。这份“情”难得;欣赏一下丈夫对家庭对妻子有始有终同甘共苦患难与共,这份“诚心”难得。

[此帖子已被 啦啦 在 2004-5-4 21:08:33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7 20: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怎么回答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9 10: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真是不好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9 21: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7 21: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认为应该这样吧,多想想他的好。不过,不能太纵容丈夫了。那样会惯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7 21: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就是

```可太管他他又不高兴,做女人真麻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7 21: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不能太限制他的自由,一个负责的男人会自觉的。给对方一个自由的空间,人说夫妻是两个交互的圆,除了相交的那部份是你们的共同空间外,其余的则是自己的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4: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已婚,但对夫妻的相处之道倒真是门外汉,倒要向各们姐妹们好好讨教、讨教!有什么好的意见或经验多多教导小妹才是,我等你们给我好好上课哦!!!先谢谢大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3 14: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hely129[/B] 发表:
虽然我已婚,但对夫妻的相处之道倒真是门外汉,倒要向各们姐妹们好好讨教、讨教!有什么好的意见或经验多多教导小妹才是,我等你们给我好好上课哦!!!先谢谢大家了!!!
太客气了,在这儿的都是朋友。互相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5: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拉拉”你名字下的照片是你吗,真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0:58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