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回复: 6

[转贴]爱与喜欢之我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 19: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喜欢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很开心
爱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莫名的失落

喜欢一个人,你不会想到你们的将来
爱一个人,你们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欢一个人,当你们好久不见,你会突然想起他
爱一个人,当你们好久不见,你会天天想着他   

喜欢一个人,就是希望大家都开心
爱一个人,希望他会更开心

喜欢一个人,你要得只是今天
爱一个人,你期望的是永远

喜欢一个人,是看到了他的优点
爱一个人,是包容了他的缺点

喜欢一个人,是看见他就想对她笑
爱一个人,是看见他就有哭的冲动

喜欢一个人,是能和他一起吃饭
爱一个人,是希望能吃到他做的饭

喜欢一个人,是希望总是能和他在一起做些什么
爱一个人,是希望能为他做些什么

喜欢一个人,是有原因的
爱一个人,是不用任何原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 20: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明白````````````

            爱和喜欢是不能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3 09: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不能划=啦,喜欢与爱本来就是两回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3 14: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透彻的解释了爱和喜欢的区别,看来你是个很理智很懂得生活的女人。你一定很幸福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4 19: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都是糊涂的 怎么 理解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7 21: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9 18: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紫嫣[/B] 发表:

当然不能划=啦,喜欢与爱本来就是两回事嘛..
等你自己爱的时候你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28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