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回复: 5

[分享]很好听的钢琴曲 -《一廉幽梦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9 07: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原唱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5-6-10 12:14:33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9 15: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0 12: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media=400,45,false](失效外链已清理)

我有一帘幽梦 许茹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1 01: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2 17: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听。在配上精彩的画面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2 18: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耶`我早听过了啊`我妈经常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07 , Processed in 0.093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