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回复: 7

世界经典银饰! MM的最爱! 不回贴不够意思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8 16: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

MM的最爱! GG奋斗的目标!!!
第一幅没有帖好,我帮你改了。
        晴川

[/B][/I]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4-4-30 18:30:3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8 22: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不知道我买的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9 16: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MM的最爱! GG奋斗的目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9 16: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但不适合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9 17: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咋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30 14: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饰很美!
不过图片做得不够好,假如能用反差大一些的底色效果也许会更好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 14: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漂亮,但我不喜欢首饰之类的,嫌麻烦,呵呵。。。。。。喜欢看,不喜欢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 20: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不能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57 , Processed in 0.202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