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回复: 1

雨过天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5 22: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那天,当她听着他毫不在意的说他不爱她了,看着他一张一合的嘴,突然她好希望自己的耳朵听不见,那该多好啊!听不见那似剑般裂内心的话。可是这是不可能的,她明明清楚的听见他说他不爱她了。像是在最寒冷的冬天 淋了一身冰水一样,冷得彻骨。她轻轻的微笑了一下,倔强而又有些违心的说:“那就分手好了,我无所谓。”说完后她转身头也不回的走了,她不要他看见自己的脆弱,因为转身的瞬间,泪已经不自觉的流下来,前面的路一片雾茫茫,多像她此刻的心,一片茫然。一种陌生的椎心的痛在心底滋生,蔓延……
  她不知道是怎样回到宿舍的,泪撒了一路,时不时有路人好奇的看着她。可她什么也不想去管了,她只知道此刻自己的心碎了。躲在宿舍她整整哭了一天,不吃也不喝,脑子里不断的回放着曾经的记忆,从最初的相识,相知,到后来的相恋。一切是那样的甜蜜而又美好。
她曾经真的以为自己找到了生命的另一半,以为他就是与自己偕老的那个人,她曾经是那样的幸福的想象的将来的一切,她相信着他的每一个承诺,她固执的相信这些承诺都会变成真的。可是那天她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幼稚,多么的天真!因为有太多的承诺是为了爱情而说的美丽谎言。然而谎言毕竟是谎言,即使美丽也改变不了它是谎言的事实。不是吗?她突然觉得一切都像梦一样,醒来全是一场空,什么也没有,只是眼角的泪水和心底的苦涩告诉她:他曾经来过。
   此后的她,虽然还是跟以前一样跟朋友有说有笑的,但是眼底的忧伤却是难以掩饰的。她以为自己已经麻木了。她不再看浪漫的爱情片了,她总觉得那是假的。就像她的爱情一样,不能相信的。却时不时的看恐怖片,在那种极度的绝望和恐惧的片子中她才会发觉自己还是有感觉的 ,还没有完全的麻木。她常常睡不好,老是想起以前,想起他,想起那天的情景,一遍又一遍。她还常常去上网,用她的话说是去当“蜘蛛”,她笑嘻嘻的跟别人聊着天,说着不着边际的话,不让人知道自己心底的苦涩。有一天,她跟她的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在网上聊着天时,她依旧象以往一样嬉皮笑脸的“说”:
“我跟他分手了,我现在可自由了呢!帅哥随便看啊!真好!”
“说的那么轻松,其实你心里的痛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看到这句话的瞬间,她突然觉得自己早以为麻木的心开始有些抽痛,接着迅速的蔓延到眼底,有股热热的东西顺着眼角流下来,流到一直倔强的嘴里,咸咸的……
   晚上躺在床上,她想了很多很多,她想起自己跟他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想起朋友对自己的关心,想起家人对她的爱,想起一个很喜欢的女歌手的一句话:“爱了就是爱了,不爱就是不爱”她发现阴郁很久的心有种雨过天晴的感觉。
“也许明天是个好天气呢!”她这样想着并带着微笑,进入了一个甜美的梦 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8 19: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41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