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今天发各位的本月工资,普通用户1000元,版主2000请查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 15: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次是什么时候发工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 15: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区长,五一到来,没有一点奖品发给大家吗?发点补助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 15: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啊,发点补助啊什么的,有几个应该奖励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 20: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21: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错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21: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2000是不是有点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57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