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浪人

春去春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3 13: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故意的?是故意让我伤感?还是故意装着不懂浪漫?还是字打错了,应该是:“我不是故意的。。。。。哈哈。”那还可以理解!不过,不管是不是故意的,这份美丽依旧让我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5 21: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把势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5 22: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21楼的我是故意用这最美的诗情画意让你伤感的.呵呵!!!
22楼的浪人感谢你的支持!!!!给你深深的一鞠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9 00: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要找到一首歌曲的地址这里说的是绝对地址,例如下面这个,而不是一个网页的地址哦 “http://fycn.vicp.net/qc/jxq.wma”    你看它的后缀名是wma,当然有的也可以是mp3、rm等等,(但是rm要用第9个按钮来放后边要说)然后在点新发帖子在“文章内容”右边的那几个图标工具栏目里点第10个按钮(第9个是放rm格式的),弹出对话框,将你刚才找到的那个地址粘贴进去,确定后,它要求你选择播放器的大小,如果只是音乐的话改成300,35也就可以了,最后一步确定就可以了,看懂了没有,试试吧,不行多试几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7 12: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拜托你换个头像OK,还真让人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7 21: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0:14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