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1|回复: 0

那年,我30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2 13: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0岁
我还有着大笑的激情
和对人单纯的依赖

其实一直以来都是这么过的
见到了一个好久不见的好朋友
他说我心态还是那么好
其实我知道他的意思是我的心态还是那么小
一直很自我的生活着
不想成长
也不想因为任何事物而使自己成熟
瓜熟蒂落
大概就是这个道理吧

真的是一个很害怕变老的人
一直在想
如果我30岁的时候
我希望自己依然是20岁的脸和20岁的心
但是如果真的只能拥有一样呢?
20岁的脸,30岁的心?
还是30岁的脸,20岁的心?
我陷入了沉思
朋友
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09:56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