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2|回复: 3

我一直深爱着的女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3 20: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图片已失效)                 我一直深爱着的女孩

     以前常常听这首歌曲“我最心爱的人伤我却是最深”,一直感受不了其中的那种心痛。现在,我终于理解这种伤害有多么的令人痛彻心骨,我深深地领悟到了这种伤害让人痛不欲生,但又无可奈何的那种的心境。因为直到现在,我才发现一直深深爱着的人居然还是她(君),但现在只有把这种爱变成祝福,祝福她永远幸福!!!!
  君是我的中学同学,在初中生活中,我终于被她的执着和正义所感动,不知不绝的就爱上了她。换句话说,就是成为了他的“爱情奴隶”。一次次的心碎、一次次的彷徨,我还是没有勇气离开她。难忘我在想她的时候,想打电话或是QQ留言,哪怕只是听到她的声音。看到她的一个笑容我就满足了......
难忘我为她所做的一切。最终,我们还是没有走到一起!!!她成为了别人的女朋友,而我只有数不尽的伤痛..,即使我已经知道她和别人以分开了,我只还在为她担心,不屑的安慰..但是我还是没有勇气对她说我爱你!!!!既使我已经知道她不会为我而动心的,但是我还是抱着一丝希望对她说我喜欢你!!!!但是我遭到了拒绝我心如刀交!!!!也不知道我爱她爱到了什么程度,总之每天上课都在想她,想到了发狂!朋友经常歉我算了吧!是你的她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在想也是没的用,天下的女人那么多又不是只有她一个,但是我对哪个女的情感也没有她的深!!!

[此帖子已被 叨叨业 在 2007-2-13 20:48:1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23: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情总为无情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2 03: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21: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这个东东是这样的啦!!!

看不懂,也想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0:04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