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4|回复: 7

想对沙沙说的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 18: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和你认识12多年,应该有吧!

知道你常常是很快乐的人,在心情不顺的时候听我发牢骚。

春节快到了,我知道你还要上班

辛苦啊

猪年恩希望我们还能保持这种友谊,工作顺利。明白工作中常常会有不顺的地方。如果心情不好可以告诉我拉

还有就是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咯

做一个快乐的人

呵呵不知道说什么好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21: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说完了啊,继续啊,少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23: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她还没有来看我们就先听了212



  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1 18: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小学的同学,我们一样老实懂事.你就多说点让大家听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 09: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笨,今天我放假咯,下午去你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9 22: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趣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09: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喵喵我牙痛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0 08: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么多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16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