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9|回复: 9

打工好,还是做老板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9 23: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学管理的,也修会计。可是,在西昌做会计好像工资不高,而且,工作还不好找!唉,阴差阳错,我考了个导游证,莫名其妙做了两年的导游,工资待遇还可以,可是,和我学的东西完全不相干啊,感觉好像这几年的书都是白上了一样,再加上我也不喜欢那种到处跑的日子,就连家里和男朋友都反对,现在到好,男朋友都没耍了,唉,不想打工,自己开了个小店,可是,每天笑脸迎人的日子也烦,而且,如今这世道生意也不好做啊,每个月赚的和打工相差不大啊,还操碎了心,而,朋友还以为你当了个老板很有钱,三不五时的,敲你一顿,唉,真是郁闷!唉,现在,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现在把我的小店也给转让了,唉,五年没有回家过春节了,好想回家啊,可是,过完春节又该怎么办呢,是继续找个小店,还是去打工呢?晕!没办法了,到这来说说,一来发发牢骚,二来,让大家帮我出出主要,让我安心过个好年哈,朋友们,一定要记住哦,来看了,不要紧,抽出你宝贵的时间,给我留下你宝贵的意见,好吗,小女子在这,先行谢过了哈,有缘的话,请你吃饭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08: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行业都有各自的难处,从长远来看,我认为打工累,没保障,建议去考公务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0: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妹,我觉得女孩子还是有个稳定的工作要好些,同意你考公务员.再不行,当然还是自己当老板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4: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当工人和老板都有自己烦恼,都有他们辛苦的一面.  现在没有一份工作是稳定,不可能永远吃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14: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本来还下不了决心的了,不过,听了各位的建议,我决定明年一定要去考公务员了。哈哈,唉,终于可以安心过个好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4: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好好加油,公务员也才1000多,但是有社保和医保有保障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8: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是自己当老板好点 在累也是自己的 充实 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3: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

  做老板才好啊!

自由自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1: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肯定的是,活得自我的就是最好的,

但是,又有几个人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5 14: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人生就是这样,我现在又面临了这样的问题,很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42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