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5|回复: 1

高手帮一下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30 12: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我上网的时候,老爱掉线.先是本地连接断开,提示网络电缆没插好,但是一会又好了.但是ADSL就是连不起.有时候多连几次还连得起,有时候就连不起.还有就是晚上21:00左右也会这样.断了ADSL就再也连不起.我用的是华硕主板( m2v).集成网卡.请问一下,是modem问题,网卡问题.还是电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4 20: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最近网络比较拥挤!

你可以看下新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09:55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