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8|回复: 10

圣诞节有礼物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5 16: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是圣诞节 来回帖的会员我就送花^_^ 使用金币总额 最高30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5 17: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宠物怎又死了?送我一瓶魂之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5 22: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问题,给你钱,你自己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09: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已经送出去了shg 我转5000金币给你你自己买哈
[此帖子已被 lzd888 在 2006-12-27 10:06:26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6 11: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6 18: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xixi  !西西!!



   我也来报道了!



论坛新开也没没有人通知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6 20: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群里有公告说论坛已经恢复正常的,不过我今天再通知一次

shg可真划算,我送他一次,lzd888又送他一次,得两次钱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7 10: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那他不就成了论坛万元户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7 10: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也的花已经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1 11: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去看我现在有多少钱,不过,谁会怕钱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18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