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0|回复: 2

在DOS下怎么装系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 17: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下了一个XP,但是我没有刻录机,它的后缀是ISO请问,在DOS下怎么才能把它装到我的电脑上。

还有如果不在DOS下装,在我原先装的系统启动了,然后再装这样行不?

在系统启动了以后应该怎么装,请把两种方法都告诉我,小弟在这里道万声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9: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WinRAR解压,在DOS下进入解压后的目录,找到winnt.exe,运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11: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说法应该是不行的,如果非要解压了装的话还是得有DOS启动盘,并装此ISO解压到某盘的根下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用此ISO刻成盘,但楼主没有刻录机,那可采用装双系统的方法

就是在你目前的系统上装一下虚拟光驱软件,导入ISO镜像文件,在目前的系统上(不进入DOS)进行安装,这样装下来就是双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44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