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6|回复: 1

请教!我装了KV2007,但运行不了啊!我也装了avast4.7官方中文专业版,是不是有冲突啊。点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9 12: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高手来说说是怎么回事!我装了KV2007,但运行不了啊!我也装了avast4.7官方中文专业版,是不是有冲突啊。点了KV2007没反应。。。。

是怎么会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9 20: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都删了!重启后在安2007!机子配置不太好的话就用AVAST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05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