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9|回复: 1

口罩和胸罩的异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4 20: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同点:  
  
  1 从语言学上来讲,两者都是两个字的名词,反过来念都是表达这个名词的用途。  
  
  2 双方在应急时可以互相替换使用,可以把两个口罩连在一起当作胸罩,也可以把一个胸罩做成一个双层口罩  
  
  3 戴上后都让人难以识别被掩盖下的真正面目,同时却又引诱大家急于揭开一看  
  
  4 先天条件不大好的(飞机场或恐龙)戴上后都可以粉饰太平,让人误以为碰到丘陵或仙女  
  
  5 透气性都很重要  
  
  不同点:  
  
  1 胸罩有性别限制,口罩则没有  
  
  2 大部分人戴胸罩很注意品牌,口罩暂时没有什么被人关注的品牌  
  
  3 一个人戴胸罩出现在你面前说明你们关系很亲密,一个人带口罩出现在你面前可能是你碰到抢劫的了。  
  
  4 胸罩是用数字加字母来表示型号的,如34B,36D(流口水)等等,口罩只是用数字来区分的如16层,24层(憋死你)等等  
  
  5有些口罩可以预防非典,有些胸罩可以预防非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23: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xiangxia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15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